Chico

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
海洛站酷/图虫/像素蜜蜂签约摄影师
坐标 福州 Record the beauty of life 📸

『探店』

冬天来了 适合进补"贴秋膘"😆

家门口的四川火锅


🔥香天下🔥


 @慢食堂  @美食精选 


作为中国十大火锅品牌之一


香天下秉承“只做食物本身的味道”的理念。不管是歪果仁还是华人。都对其爱不释手~


推荐No.1️⃣骚货熊牛油汤底


100%纯牛油制成的超萌骚货熊C位坐镇。颜值高得不像实力派。当小熊随着火锅的沸腾慢慢融化后,翻腾的麻辣“滋滋”冒出香气,麻香浓郁,激荡味蕾,燃烧肠胃。


推荐No.2️⃣一米牛肉


一米至尊肥牛真的长足一米。从头吃到尾的快感,真是想想就激动~牛肉肉片厚实、肥瘦相间,放进翻滚的红油里涮几涮沾醬吃,入口即化,满嘴尽是浓浓牛香


推荐No.3️⃣九宫格荤素套餐


火锅界的元老欢聚一盘。仅此一份,就能品尝到毛肚、黄喉、午餐肉、牛肉丸、麻辣牛肉等,九种截然不同的时鲜美味。


推荐No.4️⃣草原鲜毛肚


新鲜毛肚沾着锅里鲜红的汤。放到油碟里拌一拌,入口又香又脆!又麻又辣!


🎭🏮店内装修浓浓的中国风,一秒穿越到成都,火锅嘛还是川味的爽😝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27 )

© Chico | Powered by LOFTER